是猫粮吖YwY

嗑cp的,杂食党,非常杂

猫粮日记-01

我叫周猫粮,我的哥哥叫周狗粮,他有一个很喜欢装哑巴的朋友叫孟大傻,孟大傻每次装哑巴都会和我哥哥说对我一见钟情想和我睡觉,虽然孟大傻很帅,但是我还是苦恼一件事,我该怎么办,在线急挺等的!

孟大傻每次和我哥说对我一见钟情,我哥的脸色都很难看,我该不该告诉孟大傻我哥脸色那么难看不是因为他居然肖想他妹妹,而是孟大傻那天趴我家窗户上看到的一见钟情的长发穿裙子涂口红的女人不是我,是和我打赌输了大冒险的我哥( ⚆ _ ⚆ )

我叫周猫粮,我觉得我发现了一个秘密,有点慌,在线急挺等的ㅍ_ㅍ

○未完待续…
○本故事纯属虚构,可代入可不带入,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

热度(7)